close

記得,和老鼻是在半年前認識的....

 

在這之前,花花有段多年的感情,雖然交往多年,

但每天處於3天小吵5天大吵的生活......

漸漸彼此的感情也在一次次的吵架中磨損而消失殆盡!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無數輪迴吵了又和好......

我內心清楚知道彼此剩下的只有如親情般的"習慣"!

 

直到有一天老鼻的出現,我驚覺我已經不能再過這樣的日子!

我已經過了這麼多年不開心的日子!難道我未來還要過10幾20年,30年這樣的生活嗎?

不!我不要!!我要開心的生活!我要感受幸福的溫度!

而不是下半輩子一直在爭吵中度過.....

 

我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不論別人說我怎樣!

我的生活是我自己要過的,那些在一旁說嘴的人是不會陪妳過一生的!

於是我狠下心來離開了前男友..

妳說我不痛!是假的!!我痛!

但我不想未來的日子因為"習慣",而痛一輩子!

 

和老鼻在一起後,恰巧遇上工作上的變動,

加上前男友不斷的糾纏,

我的心情一直很差!......

老鼻大我3歲,是個個性穩重的人,

每次我遇到挫折,他總是會給我正面的能量,

也不會隨著我的情緒在一旁跟著謾罵!

好幾次我都覺得我快活不下去,

是老鼻給我力量!要往好的地方去想...

 

其實打這篇文章想說的是.....

人生的路自己選擇自己決定,

如果走在痛苦的路上就請轉個彎,

因為有更美好的路在等著妳,

不要害怕前進!勇敢跨出那一步!

妳會發現妳值得更好的生活感受!

 

我們不要當羨慕別人的人,請讓自己當個讓別人羨慕的妳!

一起加油!共勉之.......

 

 

 

 

 

 

 

 

arrow
arrow

    Quee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